close


{###_antico/32764/1923527390.mp3_###}

林心如在這MV裡很正 :D

作詞:方文良 作曲:方文良

恢復單身第一個週末
懶懶的不想動
攤在沙發上夢遊
遛狗讓狗牽著走
分手應該要學會快樂
我繞過半個地球
熱帶島嶼吹吹海風
只可惜鯊魚出沒禁止游泳

學瑜珈學學氣功學打坐四大皆空
我只學會眼神放空
專家說吃洋蔥治失戀有不錯效果
快 快 快給我洋蔥
剝洋蔥 剝愛情的洋蔥
剝的全世界失戀的女生眼紅紅
愛是劇烈運動
追趕跑跳碰
摔的鼻青臉腫還說 不痛不痛
切洋蔥 切愛情的洋蔥
切開苦澀過去熬出幸福的香濃
怨嘆沒路用 會乎人笑憨
有些人不值得為他失戀一分鐘


分手應該要學會快樂
我繞過半個地球
熱帶島嶼吹吹海風
只可惜鯊魚出沒禁止游泳
學瑜珈學學氣功學打坐四大皆空
我只學會眼神放空
專家說吃洋蔥治失戀有不錯效果
快 快 快給我洋蔥

剝洋蔥 剝愛情的洋蔥
剝的全世界失戀的女生眼紅紅
愛是劇烈運動
追趕跑跳碰
摔的鼻青臉腫還說
不痛不痛

切洋蔥 切愛情的洋蔥
切開苦澀過去熬出幸福的香濃
怨嘆沒路用
會乎人笑憨
有些人不值得為他失戀一分鐘
剝洋蔥 剝愛情的洋蔥
剝的全世界失戀的女生眼紅紅

愛是劇烈運動
追趕跑跳碰
摔的鼻青臉腫還說
不痛不痛
切洋蔥 切愛情的洋蔥
切開苦澀過去熬出幸福的香濃
怨嘆沒路用
會乎人笑憨
有些人不值得為他失戀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